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左清一行看望慰问省教育厅驻村帮扶工作队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3 17:36 浏览数:214

5月21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左清带队赴怀化市溆浦县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期间,左清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厅驻溆浦县葛竹坪镇横路村帮扶工作队,并与葛竹坪镇党委书记罗志华进行了亲切交流。

左清详细询问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队的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前期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我厅今年新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麻文君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厅党组重托,带领队员真抓实干,用心用情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厅民族教育处处长祁怀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调研员夏军等随同慰问。

(驻村帮扶工作队蒋理供稿)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人事考试网